这次都考不好
大考怎样??
=="
算了~~
赫赫
今天呐
2.40放学
我在后门等车
等了十五分钟
不用紧~反正我妈不是很准时
结果等了45分钟
还是没有来
我就酱站了45分钟
不懂从哪里冒出来一只狗
我很怕叻
哈哈哈哈哈
然后去打电话
气死我啦
她忘记我了
呼~~
我等了1小时哦
几够力一下
赫赫
今天要去找人
又刚好碰见老师[[discipline d]]在抓人
老师看到我们--另一个朋友--
就叫我们去check厕所
厕所叻
哈哈哈哈
结果都没有东西
这个星期6啊
哈哈
要去1 day camp哦
在想着
要跟st.john的去叻
还是跟prefects????
haishh..
跟prefects去的话
我们的form只有我1个叻
烦呐
farewell[[prefects]]~
我又不可以去
因为要去中国吖
iiiyerrrrrrrR~~
伤心透底
